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onderful2018 王德福的博客

For Friendship Only But Love;博文皆原创 引用请注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姓名:王德福 (名字很土,受之父母)。昵称: wonderful ( wonder 表示有疑问,加上 ful 就“妙极了”)。年龄:退休者。收入:养老金。身高:180 cm。体重:75 kg 。 星座:处女座。性格:动时爱动,静时好静,静如处子,动如脱兔。

德福检点零玖年  

2010-01-07 17:14:35|  分类: 假日情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德福检点零玖年

 德福检点零玖年   - wangdfzhongll2009 - wangdfzhongll2009的博客 

 

德福于 2009年除夕日应子辈邀请进城度过元旦假期,今天回

到乡下。明日刚好是来网易满 1年出头。上网看看,点评内

容部分容在下稍后回复。先来总结一下 2009 年我的大事记。

 

【关键词——健康】 德福在早就患有高血压、冠心病,颈/腰

椎骨质增生及椎间盘突出...诸多病症。09年 4月突发眩晕紧急

住院。查明因血管硬化,脑部供血严重不足,造成眩晕。进一

步的检查又定性为初期糖尿病患者。其它小病,难以赘述。有

时悲观起来,真不知还能活多久?

 

【关键词——安全】 5月份发生的汶川大地震,震中离德福家

也就约 80公里。长达数分钟的剧烈摇晃,当时只觉得大概今日

吾命休矣。万幸房子未倒塌,人也未受伤;只是受到惊吓。

 

【关键词——车祸】 7月份一次夜晚回家,在路口等红灯,一

辆不肯等灯的车从我左边右转疾驰而去,挂坏了我的左前灯。

没有对手,只好自己修车。 9月底带朋友去新津玩,被一货车

撞毁后车门,门杠都撞弯了;幸好无人受伤。可是十一起保险

公司定要责任方先行垫款修车,对方坚称无钱垫,扯了一个月

的皮。交警队说只能认定,不能强制执行,要我去法院起诉。

孩子们都不同意我再开车。可是我这乡下,进城交通不变,又

能奈何?

 

【关键词——收获】 在网上已经交上 30个朋友。从点
评留言看到,还有愿意和德福成为第 31,32...个朋友的朋友。
德福来网易,不就是为了交上志同道合的朋友吗?这是德福的
愿望,也是德福的荣幸。德福将继续发展巩固并加强网易朋友
间的友谊往来,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收获。

 

【关键词——希望】 希望2010年能比 2009年顺利。
希望网易的管理越办越好。
希望网易的朋友健康幸福。
希望 我在网易欣然加入了的  九个圈子——[社会人文]四川圈、

 [文学艺术]轻风心诗 、[情感]青色柠檬、[文学艺术]文学艺术、

[情感]温馨港湾 、 快乐家园 、[时尚生活]论网论坛、

[文学艺术]《紫荊軒》文學社區群組 、[文学艺术]文字留香

[文学艺术]河东文学苑 、......等个个都越办越好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